中国科学院日地空间环境观测研究网络 Solar-Terrestrial Environment Research Network (STERN),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.

2013年度考核的通知(转发)


作者:rong      编辑时间:2013/11/30 8:01:14


按照《关于中国科学院工作人员考核暂行规定》(科发人字〔1996〕0536号)与研究所各类岗位上岗与考核的规定,对照德、能、勤、绩、廉,进行2013年的年度考核。具体工作布置如下: 

  (一)个人总结时间:即日起至12月13日,个人准备年度总结,填写2013年度考核表(2013年年度考核表附后,可从网站上下载,请看清注意事项。无条件下载年度考核表的人员,请本部门的秘书或负责人下载后下发)。考核表是考核的依据之一,请按时递交。本年度工作不满九个月的人员不参加考核。

  (二)各部门评议时间:12月14日—20日,各研究室、部门评议小组对本单位职工进行考核评议,12月24日前将考核结果的书面意见和年度考核表(部门负责人必须签署考核结果意见,所级领导的考核表不需要签署意见)统一报送人事处237办公室。

  (三)管理服务部门岗位人员的年度考核表于12月24日前交钟华副书记处;后勤服务岗位人员的年度考核表于12月20日前交所在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,各管理服务部门于12月24日前统一提交人事处237办公室。管理服务部门以部门为单位做年度述职报告,拟在2013年1月初举行,具体事宜另行通知。

  附:年度(2013年)考核登记表

   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 

 

 
 

 



[关闭本窗口]